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色調也偏向了冷靜

色調也偏向了冷靜

憧憬那種一家人其樂融融

我是一個不會偽裝的人,我喜歡讓人看到我真實的一面,我喜歡坦率的自己。我認為對人就是要坦誠相待,沒有謊言欺騙。也許有的人認為善意的謊言是無傷大雅的,也是很有必要的,怕某個男人看到我這樣就嚇跑了。如果能被我真實的一面嚇跑的男人我要他何用?如果不能容忍我的缺點不足,只喜歡我的優點的人能和我相扶到老麼?我不願意那麼去做,我不想做一個表裏不一的人,也不想婚後被人指責我虛偽botox瘦面價錢。我就是我,一個真實的我,率真坦白的我,當然也可以叫做傻。可是人們不是常說傻人有傻福麼?傻一點有什麼不好,人人都這麼算計不累麼?
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,一個追求安全感的人,一個慢熱型的人,一個追求安定的人,一個平凡的人,一個熱情的人,一個相信緣分的人,一個認定了就會走下去的人。命中有時終需有,命裏無時莫強求。是我的,即使不去搶,也終會是我的,好事多磨;不是我的,費盡全力去追,也得不到,得到了也不會幸福。如果真的愛我的人,即使我怎麼推開,他也仍會對我不離不棄。他會容忍我的不足,欣賞我的長處,瞭解我的心意。不懂我的人,費盡口舌,也是枉然。
每一次相親失敗後, 親朋都會開導我說,你的緣分還沒有到,別急,好的在後面呢,總會有喜歡你欣賞你的人的,以後誰娶了你一定很幸福。這樣的話我聽得太多了,真的想問問,究竟哪一個人才是我的緣分,哪一個才是命中註定要和我走進婚姻殿堂的那一個?
今年我29了,在廣東我可以說是一個老姑娘了,不是我不想結婚,而是覺得寧缺毋濫,與其找一個不合適的人,天天吵架,相互猜忌,害人害己,不如慎重考慮,仔細考量,結婚了就努力讓自己過的幸福,白頭偕老。也許我這種想法太主觀,太幼稚,太狹隘。可是我不願意選擇一個錯誤的人Pretty Renew 黑店,不願意讓自己的未來後悔,不願讓那些關心我的家人擔憂。要找一個愛我的人真的覺得好難,婚姻對我來說真的好遙遠,我的心好累。
不是說一定要結婚,但是大趨勢我無法逆轉,人們的舊觀念我無法忽視,女人年齡大了嫁不出去,有多少人在背後議論嘲笑我呢?每一次面對同事的取笑,父母姐弟的擔憂,還有對我未來生活的考量,這些都讓我無法忽視,無法隨心所欲,無法自私的選擇一個人孤獨終老。
我是一個人,一個有思想有感情的人,一個很感性的人,我不是機器人,有的時候我也很孤獨,很無助,我不是銅牆鐵壁,百毒不侵,不是一個堅強到可以事事一個人扛的人。我也需要被關愛,被呵護,被照顧,我也需要一個依靠。看著周圍的親人、同學、朋友一個個有了自己的家庭,自己的老公,自己的孩子,我也很羡慕,再看看自己,心裏那種失落也只有自己能體會的到。不管幸福也好,平淡也罷,富裕也好,平窮也罷,至少有個人陪伴,生病了有人照顧,做了噩夢有人安慰,有人偶爾吵吵架也好啊。如果有合適的人,有哪個女人不想結婚生子,做個賢妻良母呢?我想經歷了,至少這輩子我沒有什麼可遺憾的。我也希望在我孤獨的時候可以有個人想念,也希望擁有自己的孩子,希望可以做好飯等著我的愛的人回來一起吃,也,簡單幸福的場景。
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,但是我知道凡事不能苛求太完美。水至清則無魚,人之察則無徒。我不是一個不識大體,自私自利,嬌生慣養,鋪張浪費,蠻不講理的拜金女人。我只是一個刀子嘴豆腐心,心直口快,不記恨別人,相夫教子,急脾氣的小女人。 我的要求很簡單,找一個老實本分,踏實肯幹,寬容體貼,孝順父母,關心配偶,長得順眼,有一技之長,有責任心,不抽煙不打女人無不良嗜好,廣東省範圍內,40歲以下,身高170以上,不會太胖的男人就行了,這個要求很過分麼?我不要求他必須是高富帥,不要求他有車有房父母雙亡,不要求他對我有多麼癡情,不要求他浪漫會說好聽話。不要求他整天圍著我轉,不要求他為我端茶倒水,不要求他學歷有多高張家界旅遊,不要求他名聲家世有多顯赫,不要求他一定要掙多少錢回來,不要求他給我買金銀珠寶,為何要找個適合自己的人結婚這麼難?可是現在的男人都怎麼了,就喜歡犯賤,喜歡伺候千金大小姐。
對我而言,我更注重的是人品,金錢本身就是身外物,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。錢不在多,夠花就好,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即可。如果人品不好,再多的財富又如何?我並不想過那種坐在寶馬車上哭的日子,我情願在自己溫馨的小窩裏面享受那簡單的幸福。
做一首不成規律的小詩,表達我此刻的想法:把酒問青天,郎君何處尋?強求本無意,何必苦追尋。只等有緣人,知我相思意。若無有緣人,寧可獨老去。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我心。君若懂我心,定不負君心。

 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